close
其實打repo距離live根本已經過了半年,但還是覺得必須記錄下來。
第一次參加BAND的live,心情不免緊張,加上因為算是一個人去看又更加興奮。
我是屬於在演唱會前會先把大概會唱的歌都練習的人,所以非常期待聽到現場。
看OOR的live如果要我形容那種感覺,大概是“年輕、熱血、力量
看這種野外的live首先要有的就是體力,因為我當初其實算是買到很後面的區域,序號也不前面,所以其實入場是第二批入場。入場後又等了兩個多小時才開演,全程都站著真的非常耗體力,而演唱會中又有很多衝撞的橋段想玩,所以真的非常需要體力!看完後其實我真的快昏倒了。
曲目我就不一一說明了,但是可以知道台灣的OORer真的蠻多的,男飯非常非常多。其實像是 Wherever you are / We are這些名曲合唱是非常感動的,不光是這幾首,像是完全感覚Dreamer 比較早期的歌我都覺得聽的嗨的非常爽快
但是我個人覺得有點殘念的是,畢竟這個是海外場,他們幾乎都是唱英文版,但我聽的都是日文版,有些地方要合唱的時候就不小心唱成日文版XD
雖然台灣場真的一堆人違反規定盜攝搞的我真的很不開心,不是說違反規定不開心(雖然也是),是因為根本已經影響到我們的視線了,更何況我們這麼後面,到底在拍什麼東西我也不是很懂。
我覺得OOR的演唱會給我的感覺真的是充滿著強烈鼓勵年輕人追夢的感覺,讓我想到之前十八祭的大合唱。
“ Cause we are, we are The colors in the dark ”
這句真的真的烙印在我的心底,我們之所以有本錢,是因為我們還年輕,我們要相信自己,就算現在走的路看以來很昏暗看不見未來,我們還是有各自的顏色在黑暗中閃閃發亮!
說一下成員各自的狀況好了。首先我只能說TAKA 的歌聲,真的 沒 話 說。我看過了幾場演唱會,TAKA大概是我覺得唱得最好,甚至還比cd還好的人了。而且他非常會帶動現場氣氛,在這次這莫大的場地連後面的區域都很嗨,我覺得他真的非常厲害。
TORU就真的是很帥XD我對彈吉他的男生沒有抵抗力。TOMOYA超級可愛,說了很多中文,可惜因為在打鼓我看不大到QAQ。RYOTA的BASS超厲害欸,很喜歡看他轉圈的樣子。

總而言之這場控對我來說又新奇又是一個非常不一樣的體驗,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野外live,雖然全身痠痛又疲倦,但是心靈上是百分之百的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OK ROCK
    全站熱搜

    LINDA liv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