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我寫這篇文章會提到我對於KAT-TUN的看法,不能接受請快關掉,這不是演習!

 

關於田口(以下我會用老田來代稱他)我有一些事情想要說。

 

當時候看到music fair他宣布要脫退的時候,我當時心裡有兩個念頭,一個是我真的難過到想要找洞跳進去了,一個是...這一刻終於來了嗎。

現在想想當初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啊,真的很神奇。

從KAT-TUN五人開始跟著他們,koki退的時候我高中,晚自習回家的路上看到速報寫著聖的事情,那時候有一種...怎麼辦,我想不到沒有他的KAT-TUN。

 

後來變成四個人,我更加珍惜他們在一起的時刻,團番、跨控、巡迴(演唱會也只能買周邊跟dvd支持啦畢竟當時還太小沒辦法飛去)但是只要他們四個一起,我就覺得我非常很幸福,他們願意一起努力真的很開心。

但是到了田口脫退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神奇的感覺,說不上來,就是很矛盾吧。

一邊心想:我的天今年就十週年了你在幹麻?一邊又覺得,啊你要離開這艘船了嗎?

當時候的我做了很多很多的猜測,什麼千奇百怪的理由都幫他想好了,說服自己他走了一定會為他負責,他一定是想好了吧。

 

後來脫退後爆發了很多事情我就不多贅述,總括就是KAT-TUN充電期開始,田口退社之後火速的展開個人的藝能活動(時間點的部分不想討論)。

我可以理解大家憤恨不平的感覺,但我...就是沒有那種情緒在,當時真只覺得...好吧既然是你自己的選擇,你勢必要承擔責任。

 

那時候我就是跟著充電期開始的KAT-TUN繼續走。

 

一直到了他要來台灣開這次的控,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因為他單飛後幾乎都沒有關注他,但又覺得,想看看現在的他...好不好。

後來很幸運地買到了人生最近的中間第四排。

開始後我還記得我旁邊的女生從他出場到演唱會結束,整場眼淚都沒有停過。

我覺得我心中的悸動大概也是如此。

我不知道欸...看到他上台,只有很陽春道具、四個年輕的伴舞,舞台小小的,但我卻覺得他好閃耀。

那個時候我知道了...他過得很好,他或許做了對的決定了吧。

離開傑尼斯、或許說離開KT對他來說,我覺得更像是離開這層保護膜。雖然這個議題很敏感(我喜歡的兩團都有這種尷尬的議題),但我的態度都是覺得,事出必有因,他們會這麼做一定有原因,看到的他們雖然痛苦過,但那種痛我們永遠都不會懂也不會真正明白,只能陪在他們身邊陪他們重新站起來。

 

KAT-TUN現在的三個人也好、田口也好甚至是之前離開的赤西跟KOKI也好。我覺得就是各自的選擇了。(雖然可能需要一群人去承受後果)

 

就像那時候進入充電期Kame說的,或許他們是時候調整自己一下了。

很喜歡他們常常講的KAT-TUN是一艘船,在航行的路途有人在半路分別,而繼續航行的人會更堅強、不輸給離開的人的航行著。

 

老田在演唱會就是很閃耀,看到他跳舞真的是享受。身材非常好跳舞的感覺有力但又不失溫柔。

當時我雖然心中覺得不可能還是希望能夠聽到他的”入口、出口、田口です“

後來當然是沒有這段,但我也不覺得遺憾了,因為我覺得現在的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了

 

陪著我高中大半時期的四人KT或許原來那個時刻才真真實實的在我心中劃下句點,雖然有千言萬語想說,但我還是覺得現在他過得很好、KAT-TUN也充電結束,我真的看到他們的成長,雙方都有大大的成長。

 

雖然過程很痛,但回首好像一切都有意義了起來。

 

打到這裡完全不像repo真的很抱歉,或許比較像是這一陸路以來自己梳理自己面對這一切的心路歷程吧。

 

一定會有人覺得很不能夠理解我的想法,但是這真真實實是我的感覺。我也是非常心疼當時候突然充電的三人,10ks的時候不知道偷偷哭了多少次,但還是心底相信著他們一定一定會回來而且變得更強的 !而且不得不說我對他們真的很有信心,一直到宣布充電期結束為止,我都深深相信著他們會回來這件事情是理所當然的。不過我也相信我之所以有這種心情,應該是看著他們一路努力才有的感覺吧!

 

不管怎麼樣,我都打從心底的感謝這群一路陪著我走來的大哥哥們(對我來說KAT-TUN真的就像大哥的存在),有了你們、有了你們的歌曲我才能夠度過了各種艱難的時刻。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口淳之介
    全站熱搜

    LINDA liv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