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一定是文長慎入~~~
首先,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第一次日本控的興奮,而且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所有的一切。跟我從抽票開始就一起一起訂機票看房間、一起走過福岡很多地方、一起在場內大哭大笑的ゆりあ、一起看控排周邊的如如跟YOYO。
好,以下要開始了>0<
從去年開始就下定決心要看NEWS15周年的演唱會,當初一宣布要開巡迴馬上跟ゆりあ在學校開作戰會議XD 交叉比對各場地之後就決定要去看福岡場
後來經歷了緊張的214情人節公布當落,ゆりあ真的很厲害的中票了,那時候眼淚真的就爆炸了,夢想成真的第一步阿~
(福岡遊記會另外打在遊記裡面)
到了場外之後我真的心臟快爆炸了,光是想到我竟然真的要去看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追了快十年的他們,我終於要跟他們見面了!
後來我們在外面排了40幾分鐘的廁所,趕在開場前十分鐘才刷票進去。
刷票後我們一翻開票,我簡直要瘋!!!!
1階スタンド3列...
 
當時候只覺得好像很近!!結果殊不知一進去我真的差點昏倒
如果看過EPCOTIA舞台構造的人都知道,這次是中央舞台,兩側都有各兩台個像大車車的東西可以移動。(大概像圖上面那樣的舞台,圖截圖自b站)
我們就在某側舞台的正前方,兩台大車車的的正中央...而且真的超近但是又不會因為近到有死角的那種。
 
那時候我真的全身都在抖...結果我一邊抖一編在SHIGE的扇子上加工(貼了很小的台灣上去)。
在講演唱會進行之前先說一下位置配置
我是四連的最右邊 右邊是兩位年約40歲的日本阿姨,兩位阿姨的右方是一位目測70歲的奶奶與他的親友們,而我前面是一對情侶、正前方是男飯。
開始前大家的NEWS~NEWS~喊叫聲就讓我足以淚目,以前只能在DVD看到的景象突然自己也成為那一部份,真的好幸福。
後來EPCOTIA LINER開始廣播,EPCOTIA的前奏一下,我一直找不到他們四個在哪裡,後來才看到他們掛在天上啊我滴媽呀!!!!小山慶一郎會不會尿褲子啊啊啊!!(對不起我雖然是紫綠擔但是常常表現得跟黑粉一樣)
1. EPCOTIA
當下除了這個感覺,我也覺得超級亢奮,因為即便是在中央舞台,我還是覺得好近!!!!!他們四個穿著紫色的軍裝,我又再度跪拜massu了,簡直太帥了~
2. KINGDOM
KINGDOM脫下了紫色軍裝,裡面是紅色的那套亮片裝,這次我覺得整場巡迴的每一套衣服都超級好看,聽到前面oh~oh~oh~oh真的覺得...好好聽啊手越先生QAQ
(服裝圖取自微薄,如有不是請告知我會將他撤下)
3. TWINKLE STAR
等等,這首我真的...沒什麼印象,所以這邊就不說了
4.LIVE
這首跟之後的マガロマニア大概是我最最最意外的,真的是超級無敵久沒有唱這首歌,不過也不難聯想他們為什麼唱這首啦,其實Massu之前有提到Greeeen送給他們的曲子,LIVE就是其中一首啊!但真的沒想到他們會唱。他們這場就在台上跳來跳去(?)最後西給的抱きしめてもいい真的有抱抱的動作(老俱有收錄這幕)我看的真的是覺得...シゲちゃん大概是全世界最可愛的生物了吧
5.紅く燃ゆる太陽
這首感覺最近出場率很高XDD看到現場也是非常興奮的
6.LPS
LPS換上了NEWSICAL的銀白亮片裝!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有坐上小車車!就是我飯撒的那一瞬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還是NYARO 其實我也忘了)
我對飯撒其實沒有什麼執念,對於飯撒這種事情其實蠻佛系,反正我覺得飯撒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自己覺得是就是啦。但是真的蠻意外的,西給上車之後唱一段之後間奏吧,因為我舉著他的白控扇(e控的真的看不到臉)上面黏有台灣兩個字,然後我就叫了シゲ〜〜〜〜結果他就看我這邊然後跟我揮了揮手,我跟ゆりあ整個大爆走!抱在一起尖叫,結果跟他對到眼的時候他就害羞地笑了一下然後躲避我們的眼神。。。hew’/’;r01921...加藤老師太可愛了!為什麼要閃避眼神啊我的媽阿太可愛了!!!(之後我就全程拋棄小山扇了XDD)
7.NYARO
這首就是很開心地喊NYARO !!但是應該是沒有合體比到愛心(沒記錯的話)因為在小車車上面~
8.恋する惑星
這首極度可愛,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有帶跳舞,其實我這首都在看我前面的jr,好可愛好帥啊,感覺有點混血兒感,但我現在依舊不清楚他是誰QQ
9.銀河ラプソディ(小山慶一郎)
俗稱的紫擔滅亡之歌。
可怕的不是他穿的多性感,腰扭得多可怕...可怕的是他的影像...我不多贅述了...一直到madoromi我的嘴巴都還是開開的(沒回魂)就知道多可怕了吧。(大家看控碟的時後小心一點)
10.Sweet Martini
雖然剛剛說沒回魂,但其實有啦,這首記得很清楚。他們換上金色襯衫,然後在中間有點像bar台那樣,他們四個拿著酒杯(感覺像裝威士忌那種...明明是馬丁尼)跳舞。和最後攤在bar台中間,十分慵懶性感(此時我的嘴巴依舊未闔上)
11.madoromi
非常喜歡的一首歌,kaco作詞作曲真的是美到一個不行,驚豔的是他們的唱功,還有影像!不得不提這次的影像真的非常的優秀,好好看好用心!字體跟呈現的方式都超級おしゃれ!!
12.チャンカパーナ
チャンカパーナ超 可 愛! !
換上了大袍子,意外的舞台中間放了攝影機,他們幾個來操控攝影機,反正就是超可愛啦,全程女友視角!!會不會出VR啊會不會會不會!!JE拔拔!!!
13.JUMP AROUND
這裡真的Massu的rap全程上線,帥到(我)禿頭(很缺乏詞彙量但就是非常激動!)
14.BLACKHOLE
BLACKHOLE 帥炸的也是影像!!字體整個超帥,阿突然想到,這次影像有個特殊的地方,有時候螢幕上出現的影像是有加上濾鏡的,有些是彩色的,有些是黑白的,有些是有點褐色的。
15.Thunder(増田貴久)
老爺增全程上線!!!!!
我覺得看了這個現場,才真的懂shige在cloud樂評上所說的,massu想要傳達的。
真的是富有力量的一首歌,偶像對於他,粉絲對於他來說是什麼(詳情請看 shige cloud樂評第五篇)。
老爺穿著簡單的超大尺碼灰色背心...加上白色的打光。
那個影子...真的超級震撼QAQ
16.氷温(加藤シゲアキ)
あの...這個真的好殘念。這首大概是我少數有被擋到的歌,因為它中間舞台有升起來的梯子,剛好我們這次升起來,他走下樓梯的時候就被擋住了QQ
不過一直很喜歡加藤先生世界觀的我,努力的品味他的世界觀...一直很有藝術性的呈現他的solo這次與一名jr共舞,最後穿上的高跟鞋,凹嗚(叫屁)
“Don't believe in me
君を愛して...
嘘重ねて 終わりなら oh baby
ドアの音 せめて聴かせて
僕のもとまで 届かせてくれよ...“
.
.
.
.
不行,不管是謊言還是真實,我會永遠believe you啊!!(入戲)
btw這次感覺絨布材質的衣服好多,意外的我很喜歡!
17.AVALON
這首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演唱會回台灣後,只要聽到這首歌,我都覺得好像可以聞到福岡空氣的味道...
這首在空上面就是撒了非常多的櫻花瓣,相對於櫻花女孩的灑花瓣方式,我覺得AVALON的方式是非常有力的噴發,加上他們舞蹈,穿著白色系的衣服在舞台上跳著。
“一人でも 遠くても
きっと誰かが待ってる
ここへおいで We'll meet again at Avalon
花時のアヴァロン “
大概是這句吧,總覺得在演唱會的這一刻成為永恆,雖然福岡那時候已經沒有櫻花,但是對我來說那個地方對我來說別具意義。知道我們還會在這裡相見。
18.IT’S YOU
這首真的非常沒印象QAQ所以就跳過
19.星に願いを
這首就是廣大出現在生寫照上面,他們在圓圈圈旋轉舞台上面黏在一起的那首歌,這場他們不意外的又是再度黏在一起,原諒我的記憶力,我只記得慶手一直發糖,我期待老半天的ks並沒有什麼特別的XD
– – MC – –
(只講到我記得的)
首先NEWS的mc絕對是控的本體(X)
真的非常之有趣,全程笑吐腹筋崩壞。
1. 講到目擊的噂,就是在六本木的目擊,手越整個大爆笑的澄清,然後說到媽媽在某個地方也看到手越,他的朋友也在某的地方看到手越,但都不是真的手越(據說那個人還跟別人握手了)。然後還吐槽了粉紅色膠鞋。之後講了手越會看NET NEWS的事情,說之前シゲ有一個神對應的新聞,結果シゲ說してねよ(根本沒做)。這件事情告訴我們,真的網路上的傳聞什麼的真的看看就好XD
2.NEWSに恋して話題
小山就說了今天抽到的籤,那時候應該是在攻略手越吧(?印想模糊)
然後精彩的就是他叫手越真人跟他說
”慶一郎、今日も明日もずっと大好きだよ!!”
全場爆笑加尖叫XD
まっす也有被小山要求講這句XD試了好多次都沒認真講,後來應該是機長一直そうですね(全場狂笑)最後才成功。(表達能力好差,希望碟有收mc)
3.口內炎
總之就是小手口內炎的話題,說被shige敲到,還有不能吃壽司(?)沾到醬會很痛
...大概就這些吧,有些梗我沒有完全聽懂,現在的記憶力大概只到這裡,搞不好有記錯的請多包涵。
20.プラトニック(手越祐也)
哎呦我滴媽,這首啊...他突然蹦的出現在我們遠方的最上面那排觀眾席,整個爆炸啊,而且手越啊唱功真的好好,高八低八度切換自不愧是我們手越老師!
21.UFO
從中間舞台慢慢往下,UFO的舞蹈超級魔性,感覺是在模仿外星人頭上凸起來的一根的舞蹈。舞台會歪斜,他排成一排跳舞,帥QAQ
22.EMMA
這首我是有印象的,但沒什麼想要特別提的。
23.ERCOTIA
繼續斷片中
24.メガロマニア
阿阿阿阿就是這首!我的媽!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手機就一直播這首但是當初我並不知道這首會唱,畢竟是chumchum的cw,感覺出現真的很意外阿!再度稱讚影像做的超級酷帥!
 
25.4+FAN
在下的夢想之一,就是在演唱會比這首歌的call,大聲說fan gotta love 4444444~~
當下我真的好開心,開心到眼淚就快溢出來了。
26.D.T.F
承接上一首超級嗨的歌,後面一直到weeeek我都超級亢奮!!
27.weeeek
承上
28.U R not alone
這首認真讓我哭...在我前面大車上的是massu,我真的全程盯著他跟他一起用力唱,真的好喜歡他的感覺!非常非常用力地帶著我們唱著,好開心真的好開心。真的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我一輩子都會記得他的那個表情!
29.イノセンス
算是本番的最後一首歌了QAQ
30.HAPPY ENDING(一安)
用這首歌結尾符合他們追求故事完整性,當下就算沒有二安也覺得非常非常的滿足。看完除了感動又是感謝滿上心頭。真的一切的一切...都太過幸福了。
時隔好幾個月來打這篇,好多回憶又想起來了,包括一開始我覺得很噁心的外星人們(現在覺得很可愛),還有拉拉拉的時候、手燈燈海一起變亮變暗的時候,最後一起喊”僕たちは せのーNEWS”的時候、旁邊的阿姨給我紋身貼紙的時候、旁邊阿姨幫我搶到前面傳過來的彩帶的時候(雖然破破爛爛了,但是是我一生的寶物)、去了場外又很興奮的追加加藤資料夾的時候,跟其他三位小夥伴一起笑著跟遠方的塔合照的時候。真的真的,這些都是我一生的寶物,只要我感到失落喪氣,這些都是能讓我好起來的回憶!
みんな〜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S EPCOTIA
    全站熱搜

    LINDA live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